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2018-12-27 09: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镇江市政府分别召开两场座谈会,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与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上午,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发展养老事业、加强对公立医院支持力度等方面主题纷纷发言。下午,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报告中涉及的民生十件实事,作风效能建设以及城市精明增长发展理念等细节各抒己见。与会人员群策群力,踊跃发言,对报告提出了诸多修改完善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说,大家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大量富有指导性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其中涉及政府工作不少有待改进、提升、完善的地方,这些都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他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梳理,深入消化吸收,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希望大家细化深化意见建议,进一步建言献策,为镇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徐平、卢道富、张红娣,代表各自界别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会议。(记者 陈志奎)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政协委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