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风降温来了 明起镇江最低气温降至-3℃
2018-12-27 09: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湿冷的天气让人很不舒服,今天雨止转阴到多云,30日可能还会有降雪天气。2018年最后的几天被冷空气和低温包围了,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镇江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28日后的最低气温将持续在-3℃左右。

  随着这一股凶猛的冷空气来袭,全国大部的最低气温又要创新低了。那么,本轮冷空气到底有什么特点呢?气象部门分析称,这次的冷空气持续时间长、范围广,降温幅度大,并且伴随着雨雪天气。不过目前来看,元旦假期期间,雨水会有所收敛。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全市阴有时有小雨转小雨夹雪或小雪,今天阴到多云,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5℃到6℃;28日全市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3℃到-4℃,有冰冻,最高气温2℃到3℃;29日多云到阴,最低气温-3℃到-4℃,有冰冻,最高气温2℃到3℃。 (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冷空气;阴到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