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心小伙,你在哪里?丹阳赵大爷在找你
2018-12-27 09: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丹阳市民赵大爷找到记者,希望能帮他寻找一位好心的小伙子。

  原来,12月24日晚上6点多,赵大爷的亲戚在丹阳办完事,乘火车回到无锡时,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情急之下,他给赵大爷打了电话,希望赵大爷能帮忙找一下。随后,赵大爷赶紧来到火车站售票窗口,询问有无丢失的钱包,但却没有线索。

  正当赵大爷束手无策时,一位小伙子拿着捡到的钱包走了过来,和赵大爷核对了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将钱包还给了赵大爷。赵大爷想要酬谢他,但却被婉拒了。小伙子匆匆离开,没有留下姓名。

  赵大爷说,钱包里除了有1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重要物件。为此,赵大爷非常感动,很想找到这位拾金不昧的小伙子,再次当面感谢一下。第二天,赵大爷通过丹阳站派出所,在监控里看到了小伙子捡到钱包并还给自己的全过程。好心小伙捡到钱包后没有立马离开,而是在原地等了40多分钟,由于监控视频不是很清晰,他没能看清小伙的样貌。

  如果好心小伙看到报道的话,请尽快和赵大爷联系,赵大爷表示想和你交个朋友,他的电话是13003433111。(肖莉莉 佘记其)

标签:大爷;钱包;小伙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