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风吹倒围栏刮伤一路人 施工负责人承诺马上维修
2018-12-26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2月23日上午11点多,镇江市民赵先生在路上行走时,突然一阵风将路边围栏吹倒,正好倒在他身上,刮伤了他的脖子。随后,他报警向警方求助。

  接到报警后,金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徐怀富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位男子捂着脖子。男子向民警说:“我在路上走,突然一阵风将路旁的围栏吹歪了,正好倒在我身上,围栏的三角铁将我脖子刮伤。虽然只是刮破点皮,但我想这个围栏是个隐患,还是报个警,以防再次出现这样的问题。”民警仔细查看他的脖子,确实刮破了皮,渗出血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联系了在黄山北路附近施工的负责人王先生,并将情况告诉他。对方立即派人将受伤的赵先生送往医院治疗,并且承诺马上维修围栏,并且加固以防再次伤及行人。 (魏元凤 张兆勇)

标签:脖子;围栏;报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