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慈善阳光”帮扶再添3家盲人按摩机构
2018-12-26 09: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由镇江市慈善总会与市残联合作的精准帮扶项目“慈善阳光助盲创业”行动,新增丹徒新城星光盲人推拿馆、青云门自强盲人推拿馆、镇江新区大港路康健盲人推拿店3家帮扶对象。

  “慈善阳光助盲创业”行动2013年开始实施至今,共有16家盲人保健按摩店享受到“慈善阳光”的温暖,该项目总扶持金额已达近60万元。目前,这3家“盲人按摩”的门头店招及空调、洗衣机、空气净化器、按摩床和全套床上用品等,已全部安装添置到位。

  崭新的门头,让康健盲人推拿店在大港路沿街的门面房中特别醒目。老板殷志宏是视力二级残疾,双眼仅有微弱光感,他乐呵呵地说:“这几天顾客都说我们这环境清爽多了。”正在接受按摩的翟阿姨说:“确实是的,我在这按摩3、4年了,他们技术不错,就是环境不好。今天进门就感觉干净又整洁。原来由于不太通风,味道比较大,现在用上了净化器空气清新多了。”(尹萍 甘培华 海燕)

标签:盲人;慈善阳光;按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