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召开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结表彰会 一等奖奖励10万
2018-12-26 09: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镇江市政府召开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镇江市总结表彰会暨传承创业基因分享会。会上,表彰了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获奖选手和单位,发布了镇江市2017年度十大“创业明星”,举办了《镇江百年创业人物传奇》赠书仪式。通过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动员和激发全市上下创新创业、持续奋进,推动镇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心聚力。

  表彰大会上,对获得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职工组一等奖的宋帅等3人分别奖励10万元,二等奖的赵俊等2人分别奖励5万元,三等奖的王莹等5人分别奖励2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对获得第四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青苗组一等奖的仲海博等4名选手分别奖励2万元,二等奖的张文慧等6人分别奖励1万元,三等奖的何进等3人奖励5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场发布了我市2017年度十大“创业明星”,他们分别是聂祖耀、徐永红、汤传全、王娟、邹志勇、张奎峰、施韬、王忠立、吴文杰、鲁伟坪。

  副市长许文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杨佩佩)

标签:技能状元;镇江市;奖励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