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下蜀镇举行消防演练
2018-12-25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镇江讯(唐军 李克钰)为增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12月25日,句容市下蜀镇组织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在该镇永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消防演练,并邀请消防官兵为大家讲解消防知识。

  在演练正式开始之前,下蜀消防中队官兵运用消防宣传体验车为大家讲解消防知识,教授企业员工烟雾逃生、119火警电话报警、火灾隐患自查等方法。

  下午14:30分,消防演练正式开始,火灾警报铃声响起,全体人员通过消防楼梯按照指定的疏散线路,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并第一时间撤离到安全地带,公司员工迅速动员起来,带上灭火器材,及时对模拟着火点进行处置。

  活动结束后,工人们纷纷表示消防演练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火灾危险性的认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同时也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提升了灭火逃生自救技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