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城管局对城区高速道口绿化进行升级改造
2018-12-25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佳佳)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城市的第一窗口,是城市给人的第一印象。今年10月份以来,句容城管局园林管理中心围绕“精品建设管理年”建设要求,对城区高速道口绿化进行了提升改造。

  此次绿化提升工程结合句容山水地域特色,因地制宜,设计为“律宗名山,灵秀宝华”景观主题。改造工程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以草坪为主,主要景观节点以景观石、罗汉松、红叶石楠球、红花檵木球等元素组合,点缀以黑白石子、草花等素材,营造出景观效果。景观整体层次分明、疏密有致,具有丰富的色彩和层次感,形成了一个清新亮丽、绿意浓浓的新景象。

  目前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句容城区高速道口正以崭新面貌迎接八方来客,展现城市“第一窗口”的靓丽风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