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城管第五届“公益清山”活动在九华山成功举行
2018-12-25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镇江讯(孙德圣 王海红 陈彩云)带上白手套,拎上垃圾袋,徒步在九华山的秀丽风景里,轻身而上,满载而下,除了脚印、笑容和回忆什么也别留下,除了垃圾什么也不带走。12月23日,句容城管开放日系列活动之第五届“公益清山”活动圆满落幕,城管局牵头兰花草户外团体共组织城管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100余人,赴句容九华山开展公益清山活动。

  九华山坐落于句容宝华山和江宁汤山之间,共有9个山峰,独有的高山草甸吸引了众多驴友前来。但是伴随着人们的足迹,更多的生活垃圾污染山体环境,对清洁的山野和大自然产生了消极的影响,带来了负担。

  此次公益清山活动,为该局继清句容高骊山、茅山、宝华山之后的第五次清山活动。今年的清山活动还融入了垃圾分类的理念,志愿者把清理的各种生活垃圾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分类,并投放到指定垃圾桶后进行专业处置。

  活动当天,天气虽严寒,但参与者们的热情高涨,累计清理清运垃圾2车。活动在清山的同时,传递了垃圾分类思想,在互动活动中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城市管理,连续多年广受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