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监委向镇江新区派出首家监察工委
2018-12-25 09: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监察工作委员会主任由镇江市监委主任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产生,标志着全市首家省级以上开发区监察工委正式组建成立。昨天上午,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监察工作委员会正式揭牌。

  经省纪委、省监委、省编办审定和镇江市委研究决定,由市监委向镇江新区派出监察工委,与新区纪工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镇江新区监察工委作为市监委的派出监察机构,受市监委直接领导,根据市监委授权,按照管理权限,依法对管辖范围内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督,提出监察建议。目前我市首个向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派出的监察工委,已顺利完成机构设置、人员转隶工作,这也标志着我市迈出了开发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一步。

  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出席挂牌活动。(刘新路 朱磊 胡建伟)

标签: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