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私家车途中爆胎车主不会换干着急 执勤民警上前帮忙
2018-12-25 09: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镇江新区银山南路路口上演暖心一幕。一名私家车车主驾车行驶到该路口时,车后轮突然爆胎,车辆瘫在路中,由于自己不会更换,司机只能眼瞅着轮胎干着急。所幸,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及时上前,不到30分钟就帮车主更换了轮胎,解决了大难题。

  当天上午10点多,镇江新区私家车主杨某驾车途经新区银山南路时,感觉到车辆行驶疲软无力,随即将车停靠在路边。下车观察一番后发现,左侧后轮胎已经完全瘪了,“这可怎么办?”第一次在路上遇到爆胎,毫无经验的杨某十分着急,于是打电话向朋友求助,可朋友表示离得太远,一时无法赶到。

  正在杨某急得不知所措时,一名附近执勤的民警走到了车窗旁,告知其此处禁止私家车停放,要求杨某驾车离开。看到交警前来,杨某慌忙解释称自己车胎爆了,正在等待救援。原以为因为乱停车即将遭到处罚,可令杨某没想到的是,交警热情回应:“我们来帮你换吧!”随后,民警设置临时路障,指挥疏导交通,辅警仲武斌立即帮助杨某更换了轮胎。

  “从拆轮胎、放气、安装备胎,不到30分钟就换好了。”杨某说,危急时刻,十分感谢新区交警帮他解了难。(赵竹生 沈湘伟)

标签:轮胎;新区;车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