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山水生态游”入选“七彩宁杭”十大旅游线路
2018-12-25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日前,2018宁杭生态经济带(江苏段)特色旅游产品揭晓。句容斩获三个奖项,“句容山水生态游”入选“七彩宁杭”十大旅游线路,“你要做哪个‘花痴’”入选文艺清新之旅一等奖,“魅力乡村游”入选田园休闲之旅三等奖。

  据悉,为进一步打造江苏休闲度假好去处,推动“江苏人游江苏”活动深入开展,扩大江苏省旅游品牌影响力,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于今年7月30日启动了2018宁杭生态经济带(江苏段)特色旅游产品征集推广活动。此次活动已持续宣传推广了4个多月,共收到申报旅游产品153件,经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一批特色鲜明、富有创意的旅游产品线路脱颖而出,并最终评出了“七彩宁杭”十大旅游线路以及“自驾休闲线路”“亲子研学之旅”“文艺清新之旅”“田园休闲之旅”“古韵文化之旅”“特色美食之旅”等六大主题产品的前三名。

  所有获奖产品都将汇集成册,作为宁杭生态经济带(江苏段)的优质旅游线路,提供给游客作为个性化的出行参考。(朱秋霞 史巢风)

标签:生态经济带;旅游线路;特色旅游产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