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县域资本活力指数发布 丹阳一指标位列第7
2018-12-24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1日,《长三角县域资本活力指数报告》在太仓发布。丹阳上市公司总市值列第7位。

  报告显示,长三角县域资本活力指数综合排名前十名的县域中,浙江占据9席(含并列),江苏占据2席。在上市公司总市值榜单中,江苏9座城市上榜。

  在综合排名方面,江阴位列第1名,张家港第4名;在上市公司总市值方面,江阴、张家港并列第1,如东位列第4,昆山、常熟并列第6,丹阳位列第7,太仓、宜兴、海门并列第9。

  据了解,截至目前,丹阳共有10家上市公司,其中境内主板6家、境外上市4家。另外,丹阳新三板挂牌企业5家,四板市场挂牌企业48家,上市挂牌企业总数占镇江全市的41%,其中境内上市公司数量占镇江全市的46%。

  近年来,除花王股份、新泉股份登陆上交所,建亚环保科技、宏马物流登陆新三板外,丹阳超力电器、彤明高科、卡威汽车、同力机械、明月光电、林泉汽车、沃得农机等11家优质企业均与券商签约,并成为丹阳上市重点后备企业。 (通讯员 孙国伟 记者 佘记其)

标签:丹阳;上市公司;市值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