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大教师入选财政部“首批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
2018-12-24 09: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财政部公布了“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入选名单,江苏大学财经学院顾水彬副教授入选财政部“首批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30人名单,成为江苏省唯一入选者。

  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是财政部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培养工程。该工程旨在培养一批符合我国会计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需要的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全国共有438人参与了本次选拔,经过正式申报、资料评阅、选拔笔试、面试、审定人选、公示和公布、全英文笔试、全英文结构化面试等环节,最终录取30人。

  顾水彬硕士毕业于江苏大学,博士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文),兼任东北财经大学中德管理控制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青年基金项目。顾水彬的顺利入选将推动江苏大学会计学学科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 (李靠队 吴奕 古瑾)

标签:会计人才;高端;江苏大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