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滨路改造工程完工 26日起部分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运行
2018-12-21 09: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运管部门了解到,江滨路(东吴路口-香江花城北大门)改造工程已完工,镇江市公交公司将于2018年12月26日起恢复公交20路、49路、112路、130路原线运行。同时为方便江山名洲等小区的居民出行,公交204路保持现有线路走向不变。

  20路恢复停靠松盛园、我家山水、沧浪桥、江滨大道、中南世纪城、香江花城、红豆购物广场(象山桥)共7对站点,撤销东吴路、江滨新村、检察院(国检局)共3对站点。

  49路恢复停靠江滨大道1对站点,沧浪桥站恢复至江滨路,撤销江山名洲、江山名洲北门、江山名洲西门共3对站点。

  112路恢复停靠江滨大道1对站点,沧浪桥站恢复至江滨路,撤销江山名洲、江山名洲北门、江山名洲西门共3对站点。

  130路恢复停靠江滨大道1对站点,沧浪桥站恢复至江滨路,撤销江山名洲、江山名洲北门、江山名洲西门共3对站点。

  上述线路恢复原线运行后,首末班时间及大致行车间隔保持不变。(徐佳逸 沈湘伟)

标签:江山;江山名洲;江滨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