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机违法被查坚称民警“拿”他钱包 民警帮其找回
2018-12-20 09: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一名车主违法时被民警查获,之后却坚持称是民警“拿”了他的钱包,让人感动的是,民警非但没有“记恨在心”,而是返回停车场苦寻,最终帮助其找到了丢失的钱包,让驾驶员又羞愧又感动。

  据了解,前天下午3时许,驾驶员柏某在火车站南广场因交通违法行为被镇江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站前广场大队民警查纠,民警依法对其处罚后,柏某将车子开至停车场,但发现自己的钱包找不到了。于是他又返回执勤点,一口咬定是民警“拿”了他的钱包。

  民警耐心对其解释,并没有看见其钱包,但柏某坚称,民警执法前,他的钱包还在,民警走了之后钱包就没有了,而且这中间从未和民警以外的人有接触。柏某于是拨打了110报警,在处警民警要求其到派出所详细了解情况时,柏某又不愿意去。

  民警李晨觉得很“冤枉”,也想弄清事情真相,在执勤间隙拨打了110询问该驾驶员钱包是否找到。得知驾驶员没有反馈消息后,李晨在火车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驾驶员柏某,于是和他一起在车子内外寻找。

  两分钟后,在驾驶员车子左后轮处找到了掉在地上的钱包。这时候,柏某突然想起来,下车后他在该处接了个电话,钱包可能在此时从身上滑落,并对民警表示歉意。(曹伦平 胡皓 沈湘伟)

标签:钱包;民警;驾驶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