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一新手女司机开车玩手机 左转弯撞上信号灯
2018-12-20 09: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手机不离手、走路不抬头……随着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这样的“低头族”,但是这样实在太危险。昨日中午12点左右,丹徒区金谷路与驸马街交叉路口,一辆轿车拐弯时,将路口信号灯撞歪,车损相当严重。

  事故现场,一辆黑色轿车冲进了绿化带,将路口信号灯杆撞歪,车头部位受损严重,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已经全部弹开,前挡风玻璃被顶裂。

  据目击市民介绍,事发时轿车速度很快,直接就把人行道信号灯杆撞歪了,轿车左前部也损毁严重。经了解,驾驶员徐某今年23岁,是一名新手女司机,行驶到事发路口左转弯时,因为看手机,没有仔细观察路况,结果发生了意外。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目前越来越多的交通事故指向手机,手机正成为新“马路杀手”,开车时使用手机是严重危害行车安全的行为,会极大地分散司机的注意力,降低反应速度和动作敏捷程度,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 (张进 於荣荣 曹海滨)

标签:手机;信号灯;轿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