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润州民警竭诚为民服务荣收感谢信
2018-12-19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镇江讯(孙德圣 宫照峰)一封诚挚的感谢信,一句衷心的感谢,足以温暖这个寒冬里巡逻处警民警的心。近日,市民邵女士带着自己写的感谢信来到润州分局蒋乔派出所,对民警锲而不舍为其寻找丢失的背包表示感谢,“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真的很敬业,我自己都不抱希望能找回来。”

  12月13日早上邵女士在上班的路上不小心将自己的一个黑色的背包遗失,包里有邵女士的贵重物品、银行卡和身份证等。邵女士发现后背包丢失,立即原路寻找,但是一无所获,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邵女士来到润州分局蒋乔派出所报警求助,巡逻处警民警王健生热情的接待了她,并答应用巡逻车沿途帮助邵女士再寻找一遍,由于邵女士之前已经自己寻找过了,她觉得再次寻找希望渺茫,就婉拒了派出所的帮助。

  巡逻处警民警王健生留下了邵女士的联系方式,告诉她如果找到后会联系她。送走邵女士后,王健生开始值班巡逻,王健生利用自己对辖区地理和物业熟悉的优势,巡逻的途中对邵女士丢失背包的路线进行了再次寻找,并和沿途的商铺、物业打招呼帮忙找寻。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天就有人打电话到蒋乔派出所,说捡到了一个黑色的包。王健生立即赶到现场,原来是镇江蚕种场的张女士捡到的。见到王健生,张女士说“昨天早上我在路口捡到一个背包,但是我着急上班,就把包带到单位了,我工作忙,白天把这件事忘了,等晚上很晚回到家才想起来,今天早上听门口的邻居说派出所在找一个黑色背包,我才想起来,所以就打电话给你们派出所。”

  王健生代表邵女士对张女士表示感谢。他拿到背包后,联系邵女士,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王健生就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把背包送到邵女士单位,经过邵女士清点,所有物品都在,没有任何损失。邵女士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派出所,不仅我没受损失,还省去我到各个银行挂失银行卡的烦恼,真的很感谢。”

  民警王健生表示“为民服务,派出所民警永远在路上。只要群众有需求,我们随时待命,无论群众是否有信心,我们公安民警始终全力以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