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口突现三轮马自达 面包车避让不及撞护栏
2018-12-19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12月19日上午,241省道黄墟大缺村路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面包车撞上了护栏。

  9时16分,丹徒交警龙山中队接到报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在事故现场,一辆五菱牌照面包车停在路中间,车头部位保险杠、引擎盖被撞变形,现场一片狼藉,防冻液漏了一地,所幸本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驾驶员曾某告诉民警,上午9时许,他驾驶面包车沿241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大缺路段时,一辆三轮马自达突然从中间缺口驶出,在曾某前方的一辆比亚迪轿车见此情况,为避让马自达方向顺势朝右偏。在这一瞬间,曾某为避免撞上前方马自达,又为了避免撞上右侧马自达,采取了紧急措施,车辆猛烈地撞上了右侧路边护栏,车头受损。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经过路口的时候,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