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运河(镇江段)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2018-12-19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镇江市召开苏南运河(镇江段)河长制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19年各责任单位的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南运河(镇江段)市级河长孙晓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晓南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运河(镇江段)河长制工作的站位要更高。从河长工作的实质、从中央对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视、从苏南运河(镇江段)所处的位置、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心和态度来看,站位要更高;现状要更清。目前的工作中还存在着水环境、河道管理、工作落实等问题。要层层整改,抓好落实,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工作要更实。2019年,要以沿河绿化行动、排污口整治行动、农业污染源整治行动、港口船舶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将工作落到实处;合力要更大。要以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广泛宣传来凝聚合力。

  会上,丹阳市、丹徒区、京口区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农委、城管局、环保局作了交流发言。 (曹源)

标签:镇江;运河;苏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