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珍珠桥上一老人迷路徘徊 民警帮老人联系家人回家
2018-12-19 09: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宝塔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珍珠桥附近有一名老人疑似走失。

  接警后,副所长胡晗带领民警眭彬迅速赶到珍珠桥附近,在桥上发现一名神情恍惚的老人。民警发现老人不识字,且报不出子女姓名和联系方式,只好将老人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

  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加上在寒夜驻足时间较长,到达派出所后,老人一直瑟瑟发抖。民警为老人端上热水和食物,并找来一件棉袄给老人披上保暖。为了尽快联系到老人的家属,民警通过人口信息平台查询,找到了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与其儿子取得联系后,民警告知了老人的情况。

  据老人的儿子介绍,老人不识字,当天下午和家人逛街走散了。发现老人不见后,全家人便四处寻找,直到接到民警电话,得知老人安然无恙,全家人悬着的心才落了地。

  随后,老人家属很快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王梦琪 张兆勇)

标签:老人;民警;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