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落下钱包内有火车票 镇江好的哥设法找失主
2018-12-18 10: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没想到丢失的钱包、证件等重要物品还能被找回,好的哥太给力,真的很感谢!” 这是昨天上午在大连当兵的句容籍战士小张致电京江晚报时说的,并对出租车司机翟刚表达由衷的称赞。

  昨天上午8时许,小张与战友一起从万达广场打车去正东路,下车时不慎将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小张下车后,翟刚从梦溪广场附近又带了名乘客,可车开出不久,乘客便告诉他,自己座位旁有只黑色钱包,翟刚与乘客一起打开钱包查看,发现钱包里不仅有身份证、军人证、银行卡和600余元现金等物,还有两张当日下午去大连的火车票。

  “部队有着严格的组织纪律,战士丢失了车票就意味着无法按期归队”,想到这里,翟刚当即与乘客协商,请他重新打车,自己则放弃营运,将钱包送到公司,委托工作人员设法找到失主。

  粗心的小张发现钱包丢失后万分着急,可他未记下车牌号,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给运管部门打了求助电话,没想到运管部门很快给小张回复电话告知他,钱包已被好心的哥送到了公司,请他尽快去取。

  得知自己的钱包有了下落,小张真是喜出望外,他说,钱丢了是小事,耽误按时归队是大事,所幸遇到好心的哥和乘客,才使自己丢失的东西失而复得。(吕梅 潘晓燕 沈湘伟)

标签:钱包;乘客;好心的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