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男子遭遇网络诈骗被骗12万 报警止付9.4万
2018-12-18 10:4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暂住镇江谏壁街道月湖社区的朱保具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市公安局京口分局谏壁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迅速破案并帮助其紧急止付9.4万元,使其避免遭受巨大损失。

  原来,11月7日,朱保具通过网络认识了嫌疑人张某。其间,张某谎称有黄沙由辽宁葫芦岛运送至泰州高港区,后以收取船只运费定金为由,骗取朱保具定金12万元。

  11月8日,朱保具电话联系张某时发现联系不上了,觉得可能上当受骗了,于是到派出所报案。民警立即立案侦查,同时第一时间陪同朱保具到当地银行紧急止付。由于报警及时,加上民警处警得力,成功将朱保具的9.4万元定金冻结。

  12月14日,派出所根据线索,在安徽省宣城市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并给朱保具发还了9.4万元定金。 (蒋信平 万凌云)

标签:朱保;定金;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