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没正经工作又染上毒瘾 男子租房带妻子卖淫盗窃
2018-12-18 10: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从湖北来扬中打工的80后小两口,不想着努力工作,却一心想做点来钱快的行当,于是共同谋划了一出“仙人跳”戏码,没想到“首演”就演砸了,最终双双获刑。

  现年38岁的湖北人余军在扬中市打工,因为平时花钱大手大脚又没有正经工作,还染上了毒瘾,就想通过让妻子做皮肉行当来补贴家用。今年初,余军带着妻子红夏一起在扬中租了间房子,专门用来让红夏卖淫。不久后,余军竟嫌红夏的“生意”不景气,与红夏一同策划了一出“仙人跳”戏码。

  今年3月的一天,余军在床尾装上帘子,让红夏在门市前以拉客招嫖的方法诱使被害人前来。红夏安排受害人将衣物放在床尾,随后向余军报暗号。余军趁红夏与被害人聊天的空当摸进房间,在帘子的掩护下从受害人钱包中窃得2300元现金。得手后,余军给了红夏600元“分红”,将其余1700元挥霍一空。

  被害人回家后发现财物被盗,立即报了警,余军夫妻双双落网。9月,经扬中市检察院提起公诉,两人均被判处拘役3个月。(文中人名均为化名)(黄馨叶 范海罡)

标签:被害人;帘子;仙人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