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网友起争执网友弃她而去 醉酒女撒泼咬碎民警手机
2018-12-18 10: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一名女子酒后在马路上大闹,造成交通拥堵。在民警出警维持秩序后,该女子不仅未收敛其疯狂行为,反而愈演愈烈,踢伤民警、撕坏民警衣服、咬碎民警的手机屏幕。这一系列令人瞠目的行为,都只是因为约见网友后,网友弃她而去。近日,句容市人民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对犯罪嫌疑人汪某提起公诉。

  2018年6月26日下午,33岁女子汪某来到句容市后白镇某出租房约见网友,并与网友一起吃饭喝酒。饭后,汪某在去留问题上和网友起了争执。借着酒劲,她开始大闹出租屋,先是摔手机,然后将桌上的饭菜都推到地上。网友打电话喊了一辆面包车想把她送走,在将她往车上拖时,她一把将面包车的雨刮器掰弯,面包车驾驶员生气地离开。随后,该网友也自行离开。

  气急败坏的汪某跑到附近的104国道中间,开始拦截过往车辆。据现场目击群众称,醉酒中的汪某在马路上见车就拦,并声称不让任何车辆通行,一会儿说是在拦网友的车,一会儿又胡言乱语称“有人要强暴她”,让过往司机帮其报警。当晚,造成104国道至少200米路段发生堵塞,其中还有一辆载有重症病人的救护车。

  当晚9时许,后白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维持秩序。在民警疏导车辆时,欲将汪某带离马路,然而醉醺醺的她不仅不配合,反而使劲揪扯民警衣服。民警对汪某发出口头传唤后,汪某置之不理继续撒泼。请示派出所领导后,民警对汪某以阻碍执行职务进行了强制传唤。

  控制过程中,民警欲控制住其手脚,汪某借着酒劲试图摆脱,并张开嘴乱咬,不仅咬伤了民警,还咬碎了民警的手机屏幕。后经鉴定,两名出警人员损伤程度均属轻微伤。被带到派出所后,汪某依旧大吵大闹,继续揪扯民警,最后民警只得将其约束至酒醒。 (杨蓓 刘明 张兆勇)

标签:民警;手机屏幕;马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