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举办首届业余文艺团队才艺大比拼
2018-12-17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镇江讯(孙德圣 熊芹芹)近日,句容市“首届业余团队才艺大比拼”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该场比赛分为曲艺、舞蹈和音乐三个门类,每个团队三类节目的得分相加得出最终结果。据悉,该活动由句容市委宣传部和句容市文化旅游局主办,句容市文化馆承办。

  句容市业余文艺团队才艺大比拼活动从七月份开始发动,经过五个月的精心准备、前期筛选,最终共有19支业余团队报名参赛。比赛组委会希望,通过业余团队才艺大比拼这种形式,能够挖掘更多的民间艺人,让百姓成为舞台的主角。同时,举办比赛可以促进业余团队业务水平的提高、实现镇与镇之间的文化交流,打造镇村百姓舞台,满足基层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

  句容市业余团队才艺大比拼活动能够激发群众自办文化的“主体”意识,变文化“输血”为文化“造血”,打通文化工作“最后一公里”,为“百姓大舞台”输送更多优秀群众文艺节目,助力基层群众文化的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