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平安市场创建工作
2018-12-17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镇江讯(孙德圣 严慧)2018年是镇江市平安市场创建年,扬中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全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市场参与平安市场创建活动,12日,镇江市平安市场创建领导小组来扬中市检查创建工作。

  目前扬中市共有各类专业市场20家,申报平安市场创建共7家。自创建以来,扬中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参加申报的单位分别进行了2次上门指导,以排查、化解各类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为重点,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同时对创建台账资料进行指导、规范。自2018年平安市场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该市各大市场积极参与,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涌现出一批平安市场创建示范单位。

  镇江市平安市场创建领导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红星美凯龙建材市场及月星家居市场,详细了解了扬中市平安市场创建工作,肯定了扬中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就。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