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镇江市慈善总会已救助困难职工34名 支出93000元
2018-12-17 09: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4日起,2018年“慈善关爱特困职工暖流行动”救助金全面发放。当天上午,镇江市慈善总会以及市总工会领导等率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市区企业困难特困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救助金。

  “慈善暖流行动”是市慈善总会与市总工会合作开展的专门针对特困职工实施的一项救助项目,重点是对今年以来因患重大疾病或遭遇意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经济严重困难的特困职工,根据自费金额的不同分别给予一次性1000至20000元的慈善救助。

  家住桃园新村的惠通集团职工孙先生,12岁儿子患有罕见呼吸系统疾病。病发三年,共花费50余万元,今年已自费8万余元,前不久的一次住院就缴费4.8万元。妻子无工作,孙先生收入微薄,家庭生活困难。慈善总会慰问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其他慈善救助渠道,给予这个特困家庭更多的帮助。

  今年以来“慈善暖流行动”共救助困难职工34名,支出慈善救助金93000元。该项目实施8年来,共救助困难职工445人,支出慈善救助金148.9万元。 (甘培华 杨佩佩)

标签:救助金;慈善总会;暖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