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镇”不同 冬季旅游市场有点暖
2018-12-17 09: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各位游客朋友!这里是有‘古江山’美称的镇江,欢迎大家来到京口三山之一的金山,这里也是《白蛇传》中水漫金山的地方。”早上九点不到,伴随着导游的讲解,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开始进入金山景区。

  来自无锡的赵先生先后参观了江天禅寺、白龙洞、法海洞等景观,他感慨地说:“这是我第二次来金山了,镇江是一座有着神奇魅力的城市,有山有水,灵气十足!而且快到年底了,我来帮家人祈福,希望来年健康平安。”

  镇江是一座古老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个美得让人吃醋的城市。这里风调雨顺,物阜民康;古木参天,鸟语花香;繁华锦盛,百业兴旺,极文化之深韵。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镇江都会展现出不同的魅力。如今,冬日的镇江正以其独特的文化魅力,吸引着全国游客的到来!

  “往年一进入12月,我们景区就进入了淡季,可今年到现在这个季节了,每天还有来自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拍照留念。”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无锡文广旅行社开展深度合作,同时通过积极整合景区资源,推出特色冬季旅游线路及产品,实现镇江旅游“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目标。

  据了解,通过该组团社的力荐,目前已有近万名外地游客,陆续游玩了金山风景区、南山风景区等镇江知名景点,感受了“千古江山”“城市山林”的特色美景,体验了镇江独特的风土人情。

  而此次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无锡文广旅行社的合作还为明年镇江旅游市场夯实了基础,组团社后期将持续输送游客来镇旅游,拓展镇江的过夜游市场,扩大镇江的城市影响力和旅游品牌形象,向游客展现镇江“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服务水平。 (司马珂 杨越)

标签:镇江;游客;金山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