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认定首批信访领域严重失信人 将施行联合惩戒
2018-12-17 09: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信访也要讲信用,否则便有可能进入失信黑名单。记者昨天从镇江市信用办获悉,市信访联席办、市信用办根据《镇江市严重失信行为信访人信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经过基层梳理、诚信约谈等前期准备工作,近日召开了严重失信信访人认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旨在规范信访秩序,惩戒严重失信信访行为,做好严重失信信访人认定。

  当天,会议现场通过随机抽取方式,在《镇江市严重失信信访人专家库名单》中抽取确定7名专家,对8名失信人进行认定。其中,有2人愿意主动诚信整改,有2人拘捕在押暂缓认定,有2人提醒不到位暂缓认定,暂定2人为严重失信信访人。

  市信访联席办拟在认定告知后,正式公布黑名单结果。之后,市信用办将按照联合奖惩的要求,进行信息公开和信息共享,施行联合惩戒。(陈志奎 李娟)

标签:信访人;镇江市;信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