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区道路定期洒水除尘易结冰 近期电动车事故增多
2018-12-14 15:1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早晨,镇江市最低气温达到-2℃,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辖区高速路段由于没有积水,未见结冰现象,通行情况总体良好,交通事故并不多。不过,市区道路洒水后易结冰,与此同时电动车相关事故有所增多。

  市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康建民介绍,近期虽然气温较低,但是由于天气晴朗,地温升得较快,路面没有积水,因此辖区高速未见结冰现象。辖区道路通行总体良好,事故数量也不多。例如13日夜间,未接到相关事故警情。

  与辖区高速道路稍有不同,市区道路由于定期洒水除尘等,容易出现结冰。

  京口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久召表示,近日降雨暂歇,天气总体较好,京口辖区道路通行情况总体良好。不过,由于时值深冬时节,天黑较早,加之气温较低,电动车驾驶人等待的耐心变差,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较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电动车驾驶人穿戴防寒衣物较多,阻挡了一部分视线,因此,近期与电动车相关的事故有所增加。他提醒市民,天气再冷,但外出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保证出行的安全和自身的合法权益。(记者 张兆勇)

标签:电动车;结冰现象;情况总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