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证秋粮收购正常秩序 镇江开展联合专项检查
2018-12-14 15:0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镇江市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我市粮食、物价、工商、质监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秋粮收购市场联合专项检查。

  昨天,检查人员分为两个联合检查组对丹阳、扬中、句容、丹徒、镇江新区等地的秋粮收购执行情况分别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查看了收购企业的资质证明,收购现场的检验仪器、计量设备是否准确,粮食收购品种、质量标准、收购价格、监督举报电话公示等情况。

  在丹阳西郊国家粮食储备库的检查现场,市粮食局监督检查处处长傅长青表示,检查组将督促各类粮食收购企业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定,严格把好粮食收购入库的质量关,不折不扣落实好惠农政策。对收购过程中如果存在压级压价、打白条、克斤扣两等损害农民利益的行为将严厉查处,并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今年秋粮收购由于连续阴雨天气导致战线拉长,这次检查就是要督促各地切实行动起来,维护正常的粮食收购秩序,保护好广大种粮农民的利益。如果发现有无证无照、扰乱市场秩序的收购者,市民可以拨打12325粮食流通监管热线进行投诉。 (栾继业 蒋欣容)

标签:收购;秋粮;粮食收购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