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籍男子挂假车牌来镇被查获 车内还有多把大砍刀
2018-12-14 15: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一名中年男子开着一辆涉嫌套牌的外地车来到镇江,被民警查获,令人更震惊的是,经民警进一步检查,该车竟涉嫌盗抢车,且车内还有多把大砍刀,最终该男子及车辆被民警查获。

  前天上午9时许,一辆车牌号为“沪”字打头的黑色桑塔纳在市区行驶时引起民警关注,润州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车涉嫌使用假车牌。

  润州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并最终确定运河路解放桥至珍珠桥一段为该车的最后停车位置。民警随即以解放桥为起点,沿运河路向珍珠桥方向搜索,并同时将周边居民小区、宾馆附近停车场也列入排查重点。上午9时40分许,民警终于在运河路某宾馆门口发现该嫌疑车辆。

  当民警走到该车旁时,发现车未上锁,车门一拉就开了。民警立刻开展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的车辆识别号竟然已被打磨去除,车辆涉嫌盗抢车,同时民警还在该车后备厢及后排座位上发现多把大砍刀等管制刀具。

  正在民警准备进一步调查时,车主张某赶来锁车了,被民警当场抓获。据查张某为徐州籍男子,今年48岁。目前,交警已将张某移送派出所,并对此案进一步查处。(孟宪阳 沈湘伟)

标签:民警;砍刀;男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