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镇江以晴冷天气为主 15日起最高气温重回10℃
2018-12-14 14: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冷空气逐渐撤退,气温将慢慢回升,不过这个过程确实比较慢,近日大家出门还是要把保暖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哦。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到4级,最低气温0℃到-1℃,有薄冰,最高气温9℃到10℃。

  今天以晴冷天气为主,15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16日到19日多云,20日前后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未来我市气温有所回升,15日起最低气温回升到0℃以上,最高气温也回升到10℃以上。15日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11℃到12℃;16日全市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4℃到5℃,最高气温11℃到12℃。

  需要提醒的是,随着冷空气活动的减弱,天气相对静稳,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较差。霾可能又会见缝插针地来影响我们,大家请根据最新的空气质量预报,做好防护工作。(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多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