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国土所开展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2018-12-13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镇江讯(孙德圣 吕荣俊)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法治氛围。近日,天王国土所组织参加了该镇举办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天王国土所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法治环保袋、生活用品、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法治建设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借助向人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内容,让大家认清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坚决扫除黑恶势力。

  通过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弘扬了法治精神,引导了全体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帮助了人民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凝聚法治正能量,传播法治精神,真正做到了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让法治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