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两天镇江以晴冷天气为主 把厚衣服穿起来哦
2018-12-13 10: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太阳公公昨天终于出现了,不过它的表现如“冰箱里的灯”,没啥热度。因此,我们的小伙伴外出只能靠发抖取暖,靠缩着脖子保存热量了。镇江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早晨全市的最低气温将跌至-3℃到-4℃,有冰冻。大家早晨出门注意道路安全哦。

  昨天我市最低气温-0.7℃,早晨买菜的亲估计已经发现,一些菜场上有水的低洼处结起了薄冰。冬天的早晨气温较低,大家无论是买菜还是出行都要格外注意安全,以防路滑跌倒。

  市气象部门预计,这两天我市都以晴冷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3℃到-4℃,有冰冻,最高气温5℃到6℃。明天起气温预计有所回升,从天气预报来看,14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0℃到-1℃,有薄冰,最高气温10℃左右。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15日全市将有一次弱降水过程,目前预报当天为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5℃到6℃,最高气温10℃到11℃。16日到19日全市多云,20日前后又将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过程。 (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冰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