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股交易中心“农业板”开板 镇江十家农企首批挂牌
2018-12-12 10: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农业板”开板暨首批企业挂牌仪式在南京举行,全省193家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镇江市10家农企名列其中首批挂牌。

  这10家企业分别为镇研种业有限公司、艾米农产品有限公司、江苏南翔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市制刷厂有限公司、江苏海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全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丹阳嘉农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江苏茅宝葛业有限公司、味特佳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水木年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其中丹阳2家、句容3家、扬中1家、润州1家、丹徒3家。

  “农业板”是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联合共建,针对农业企业的生产经营特点、金融需求特色,为农业企业量身打造的专属服务板块。挂牌此板块的企业可享受到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为其提供的展示宣传、培育孵化、投融资、并购重组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干光磊 王栋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