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旅游协会工作座谈会在镇召开
2018-12-12 10: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省旅游协会工作座谈会在镇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在座谈会上说,今年省旅游协会大力推进了各设区市旅游协会的建立、换届、完善和加强;成功举办了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推动了长三角三省一市旅游协会联席会议的建立;成立了省旅游专家委员会。明年,省旅游协会将围绕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大运河旅游、乡村旅游等重点内容开展工作,并积极推动购买旅游服务、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问题的解决。

  副市长胡宗元到会致辞,他说,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文化旅游名城的建设,恒大童世界、魔幻海洋世界等一批龙头项目加快建设,奥悦冰雪乐园等5个项目入选省重点旅游项目,旅游产业呈现强劲态势。省旅游协会作为专业性组织,具有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和管理优势,希望通过交流指导,能够共同推动镇江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

  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记者 司马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