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侨界召开座谈会
2018-12-12 10: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召开全市侨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会上,市涉侨单位、归侨侨眷、侨商、新侨、留学人员等代表分别从侨商侨胞积极参与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推进侨务法治建设、依法维护侨益、个人生活40年来发生的变化等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反映了改革开放给侨界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

  据了解,我市侨务资源比较丰富,海外侨胞、港澳同胞3万多人,国内侨眷侨属6万多人,海外留学生3000多人。全市侨务部门发挥侨界独特优势,也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和招贤引智工作,近五年来共邀请接待一千多人次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来镇江交流考察、投资洽谈。全市有侨港资企业970多家,累计投资总额达到200多亿元。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平台载体建设,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水平。 (谭艺婷 王雪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