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代表团来镇考察
2018-12-12 10:2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10日至11日,新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朱雪冰率领代表团来镇江考察,深化交流、推动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参加座谈并讲话。

  代表团一行先后现场考察了镇江市纪委监委办案点及党纪教育馆、中西医结合医院、政务服务办、规划展示馆、润州区土地房屋开发公司、恒顺醋文化博物馆、大学城、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点项目(滨水路海绵公园)、文宗阁、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中集冷藏运输设备镇江公司、沃得集团、鱼跃集团、南师大中北学院和丹阳眼镜城,系统地了解了我市党的建设、历史文化、便民服务、城市建设、教育卫生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大家一致表示收获很大,有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考察期间,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叶飞在讲话中对师市来镇考察表示欢迎,对镇江援疆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交流合作中进一步突出民生改善,携手全面小康;突出项目引领,推进产业协作;突出人才培养,强化智力支持;突出互动交流,促进民族团结。他表示,镇江市委市政府愿与师市共同携手、并肩作战,发挥各自优势、常态长效推进各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提升发展水平,为师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朱雪冰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对师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镇江援疆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以无私大爱投身援疆事业,为师市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人才培养等注入了鲜活动力,师市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镇江援疆干部的工作,保护好、调动好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镇江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人才援疆、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卫生援疆,相信在镇江市委市政府的鼎力相助下,一定能谱写师市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援疆工作专题片。

  新疆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耀峰参加考察。市领导黄利民、裔玉乾、许文陪同考察。 (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