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两名导游获评“江苏省最受游客喜爱导游”
2018-12-11 09: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旅游委获悉,最近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30位江苏省“最受游客喜爱导游”名单,该市2名导游成功入选。

  据了解,为提升我省导游服务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原省旅游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最受游客喜爱导游”评选活动的通知》,各地组织开展了“最受游客喜爱导游”评选活动,从全省7万余名导游中评选出30名最受游客喜爱导游。此次评选活动突出道德品质优、专业技能强、社会评价好三个方面的要求,意在推选出真正受游客欢迎的导游,宣扬优秀导游事迹,树立导游人员学习标杆,弘扬导游行业正能量。

  经过企(事)业单位推荐、各级旅游部门审核、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原省旅游局党组审议、网络公示,最终确定30名同志为江苏省“最受游客喜爱导游”,我市三山国际旅行社龚尤辉、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熊佳荟成功入选。(朱秋霞)

标签:导游;游客;游客喜爱导游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