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今年新增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8-12-11 09: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镇江市经信委获悉,日前由省经信委(现为工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多部门联合发文,2018年度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日前公布,镇江市力信能源科技、海昌隐形眼镜等8家企业通过认定。加之今年5月份省经信委和省住建厅联合认定的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建筑类)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镇江市今年新增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镇江市经信委始终把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争创省级技术中心。通过组织培训、“一对一”指导、加大政策扶持等多种措施,强势推进工作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97家,为推进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陈志奎 巫颖越)

标签:企业技术中心;镇江市;隐形眼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