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分公司三台百万机组首次同时满负荷运行
2018-12-10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镇江讯(唐军 吴保远)12月9日20时27分,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句容发电分公司1、2号机组与正在168试运的3号机组负荷同时突破1000MW,三台百万机组首次实现同时满负荷运行,总出力达到300万千瓦,创造历史新高。

  目前,正值寒流来袭,受强冷空气影响,社会用电量大幅上升,此前,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社会用电量疲软,公司发电量一直受到制约。在这关键时刻,句电公司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争抢发电量。一期机组人员精心操盘,仔细巡检,先是配合检修消除磨煤机2B电流振动异常缺陷,后又克服煤质差热值低等不利因素,确保机组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经受得住百万负荷的考验;二期3号机组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提前制定详细的调试方案和安全措施,明确目标时间、强化责任落实、积极进行整改,完善并消除3号机组在首次并网后试验过程中的障碍,并抽调运行骨干人员24小时轮值待命,精心备战,做好3号机组冲刺168小时试运行的各项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