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镇江多雨雪天气 今起最高气温下降至个位数
2018-12-06 09:0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随着强冷空气的驾临,这两天大家已明显感到寒意,而未来几天里气温还将不断下滑,人体湿冷的感觉会更加厉害。今天起最高气温要下降至个位数,此后最高气温只有3℃-6℃,且将保持一段时日成为常态,气象意义上的冬天真的要来到了!

  镇江昨天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受南方暖湿气流及北方持续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共同作用,11日前全市多雨雪天气,气温明显下降。其中昨天夜里到今天阴有中雨,7日雨转雨夹雪或小雪,8日-9日阴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10日阴有中雨。6日-8日全市最低气温将下降8℃左右,并伴有5-7级偏北大风,8-9日早晨最低气温在0℃左右。

  明天是大雪节气,大家可能会见到雪花飘飘的美景,不过防寒保暖不要忘记噢!气象部门提醒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要做好准备,注意防范降温、降雪和大风天气对交通、设施农业及人民生活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继业 钱鹏)

标签:最高气温;冷空气;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