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群众发帖举报套牌车 民警三小时连人带车拿下
2018-12-05 10: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镇江有热心市民出行途中发现一辆私家车疑似套牌,及时用手机拍下照片上网发帖,没料到润州交警高度重视,仅用3个小时就将涉嫌套牌的车主及车辆当场“拿下”。

  昨天上午11时许,润州交警发现有热心市民在网上举报套牌车,根据市区现场拍摄的照片分析,苏L字样后“2”字明显有伪造痕迹,润州交警对此高度重视,及时回复道:从您发布的信息图片看,该车驾驶人已涉嫌“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现已安排专门警力开展调查,调查及查处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

  润州交警大队随即组织警力开展缉查,最终锁定了苏LD7412为嫌疑车辆,并在相关分析研判的基础上,于昨天下午2时许在朱方路桃西路口某单位门前的人行道上将该车查获。

  经民警现场走访查找,车主仇某某终于出现。民警根据仇某某的指认,在该车停车位置附近的垃圾桶内找到了被仇某某丢弃的变造号牌。仇某某涉嫌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民警依法对该车予以暂扣,并将在进一步调查后,严格依法予以处理。

  民警表示,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将被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三千元罚款,对违法行为人记12分的处罚。(孟宪阳 沈湘伟)

标签:润州;机动车号牌;交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