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法院举行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2018-12-04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镇江讯(孙德圣 于颖)为切实提高网络司法拍卖的成交率、激发标的物变现效果的最大化,日前,扬中法院举行司法拍卖辅助工作服务协议签约仪式,与南京同伦拍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工作外包服务协议》,正式引入第三方拍卖机构承担该院的网络司法拍卖事宜,全面规范网络司法拍卖工作。

  全面推行网络拍卖不仅减少了拍卖中间环节,使受众更多更广,竞价更加充分,在大大提高拍卖成交率和成交价的同时,也为当事人节约了佣金、降低了成本,切实提高司法拍卖效率。同时,该模式可以让执行法官从司法拍卖大量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从司法网拍的“操作者”者转变为“监督者”,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解决“执行难”工作中,更为有效地提升了执行工作效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