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两口车内吵架 车辆失控撞路牙
2018-12-04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镇江讯(孙德圣 赵竹生)机动车在路上跑要求驾驶人必须思想高度集中,切莫一心二用,可有些人就是不重视。12月4日,镇江新区的张女士不顾丈夫在开车在车内与丈夫发生激烈争吵,结果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路牙,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12月4日上午9时许,镇江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非常“霸道”居然停在居民小区大门口,影响其它机动车和行人出入。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右边两车轮爆胎,司机不在车上。民警立即对交通进行疏导,并迅速调来道路清障车将轿车拖离至附近临时停车位里。同时,根据车辆登记信息寻找车主。

  “这辆车当时撞到路牙后,从车上下来两个人,下车后就往前面走了。”附近一名做小吃生意的王先生说,当时他正忙着,“碰碰”传来两声响,把王先生吓了一跳,他回头一看,发现有辆白色轿车撞到了路牙上,因惯性轿车又朝前跑了一段距离才停下,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个人好像在吵架,最后两人车也不要就走了。

  后据了解,驾驶人是一名20余岁的小伙,当天小两口驾车回家,途中两人因琐事发生了激烈争吵,致使小伙分神车辆失控撞上了路牙,导致车右侧前后两只车轮爆胎,幸好当时那里没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