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月份镇江鲜菜蛋价双双回落 六成鲜菜价格下降
2018-12-04 10: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国家统计局镇江调查队获悉,上月镇江市鲜菜鸡蛋价格双双呈现环比下跌之势。全市六成鲜菜价格下降。与此同时,结束连续5个月涨势,鸡蛋供应充足,价格回落。

  调查数据显示,10月份全市鲜菜价格环比下跌11.0%,调查的33种鲜菜“22跌9涨2平”,下跌面为66.7%,其中有5种鲜菜价格环比跌幅超过20%。价格下跌较多的有:油菜均价为每千克4.38元,环比下跌43.5%;生菜均价为每千克7.50元,下跌29.7%;大白菜均价为每千克3.46元,下跌25.1%。

  10月份,全市鸡蛋价格环比下跌8.9%,结束了5月份以来连续5个月环比上涨的态势。专家分析,近期鸡蛋价格回落主要由于前期鸡蛋价格连续攀升,9月份洋鸡蛋价格达每千克11.12元,处于2015年来最高位。随着天气转凉,蛋鸡的产蛋量增加,鸡蛋供应充足,致10月份鸡蛋价格回落。 (陈志奎 杨安琪)

标签:鸡蛋价格;鲜菜价格;均价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