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轮雾霾天气结束 今天开始镇江风大温降
2018-12-04 10:2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本周冷空气活跃,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信息哦!镇江市气象台提醒,今天开始将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全市,风力增大,气温也将明显回落。气温起伏较大,小伙伴们需要注意预防感冒。

  气温方面,未来十天我市气温会逐渐降低,5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降至6℃左右,8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可能只有0℃左右。昨天夜里全市阴有小到中雨,今天雨止转阴,偏北风4-5级,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11℃到12℃;5日全市多云转阴有中雨,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2℃到13℃;6日雨止转阴,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10℃到11℃。

  据“@江苏气象”的信息显示,本周天气形势发生明显变化,有两次冷空气影响过程。受3日开始的降水和冷空气共同作用,4日起本轮持续雾霾天气结束。6-7日又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过程降温8-10℃并伴有5-7级偏北大风。8-9日我省北部最低温度下降到-2℃左右,南部下降到0℃左右。9日前后沿江和苏南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 (王小月)

标签:冷空气;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