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第四届体育节圆满收官
2018-12-03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镇江讯(唐军)近日,随着下蜀镇第四届体育节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顺利落幕,该镇第四届体育节圆满收官。

  当天的羽毛球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不论是新手还是老将,大家都严阵以待,迅速进入了状态。时而高高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运动员们默契十足、心照不宣地配合,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使比分交替上升,精彩激烈,即使有落后,也每球必争,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满了整个球场。喝彩声、加油声夹杂着欢声笑语,使场上的每位选手、场下的每位观众都尽情享受着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随着一条条弧线的划过,一个个比分的追赶,战果终于出炉。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句容市场监管局下蜀分局和华电句容发电公司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自今年5月份启动,历时8个多月的下蜀镇第四届体育节引来参与者500多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已成为下蜀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最好注解。体育节期间,来自该镇各条战线的运动员们参与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象棋、游泳、拔河等比赛,参赛人员年龄层覆盖面广,有老中青也有少年儿童,参赛团队既有社区普通居民,也有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机关干部群众。

  据主办方介绍,连续四年举办体育节,进一步树立了广大群众“体育生活化,生活体育化”的健身新理念,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生活幸福感,让群众在参与活动中领略了竞技体育的魅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